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!
本网站支持IPv6 | 登录 | 注册
新闻动态

最新动态

首页 » 新闻动态» 最新动态»

第十二届王城金秋菊展活动方案

时间:2019-10-18 16:50:29

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,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在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的要求和指导下,由洛阳市王城公园承办的第十二届王城金秋菊展将于国庆节期间,在王城公园举行。为响应洛阳市委、市政府“以节惠民”号召,本届菊展免费开放(不含动物园),并秉承“品质不下降,服务不打折,安全有保障”的理念,来为全市市民打造一场文化盛宴。

一、金秋菊展

本届王城金秋菊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以“同祝祖国万岁、共建美好生活”为主题,共展出各类不同品种造型菊、艺菊、多头菊、国庆菊以及烘托气氛配置的草花、绿植等约360个品种近50000盆。塔菊、大立菊、小立菊、悬崖菊、盆景菊、菊球、菊柱等艺菊造型穿插布置于各个景点之中,造型新颖、色彩艳丽、富有神韵。展出的菊花多彩多姿,配以苍翠浓绿的绿植与造型典雅的盆景,加上争奇斗艳的各色草花,缤纷多彩,错落有致,节日气氛浓厚。

本次金秋菊展主要分布于公园各大广场及动物观赏区、月亮门内广场、玉带桥南侧等显著位置,设计有“祖国万岁”、“龙凤呈祥”、“一带一路”、“金猪迎秋”、“熊出没”、“喜洋洋”、“千菊竞秀”等大型景点;大门入口两侧布置菊文化专题区,遴选盆景菊、多头菊等精品菊花集中展示,游客在赏花的同时,领略菊文化的渊源流长, 让游客乘兴而来,满意而归。

二、手语表演

参加手语表演人员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9点,在公园正大门内广场名堂前,百余人采用手语表达的形式来诠释歌颂祖国的歌曲,配合一些手势动作以及肢体语言的帮助把饱满的思想感情、音乐的美感传达给每一位来园的游客。

三、综艺歌舞

邀请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表演艺术家于2019年10月2日上午9点,在公园正大门内广场名堂前,通过不同风格、不同地域的表演形式向游客展示时尚新曲、动感热舞等节目。游客可以积极参与互动,达到烘托现场热烈气氛的表演效果。

友情链接

市民通
洛阳违停处理
扫码关注我们